close

html模版李晨監制《好傢夥》爆冷獲最佳電視劇
新朗娛樂訊 16日晚,2017年上海電視節之白玉蘭獎頒獎典禮剛剛落幕。《雞毛飛上天》男女主角張譯和殷桃攜手獲得視帝和視後,倆人互相感謝對方,並自信稱 這屆評委有眼光! 《人民的名義》中的 達康書記 吳剛和 育良書記 張志堅同時獲得最佳男配角,張志堅現場寄望年輕演員 認真演戲好好做人 ,而年僅20歲的最佳女配角關曉彤隨後便在領獎時回應她 我會努力演戲好好做人 ,讓大傢會心一笑。

令不少觀眾意外地是,《好傢夥》擊敗《人民的名義》《歡樂頌》《小別離》《雞毛飛上天》等一眾熱門電視劇,獲得白玉蘭獎最佳電視劇。此外,《中國式關系》導演沈嚴、劉海波和編劇張蕾分別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

張譯殷桃攜手包攬視帝後 互相感和室電動床推薦謝對方稱 評委有眼光

當晚,獲得5項提名的《雞毛飛上天》也算是本屆白玉蘭獎的大贏傢,男女主角張譯和殷桃攜手包攬瞭視帝和視後。

上臺領獎的張譯似乎是有點激動,步上臺階時差點摔跤。他發表獲感言稱感謝劇組的眾位主創, 中國電視劇要做好,需要這樣的劇組。 如今收獲視帝的他還開始自我反省, 實話講,我在現場拍戲很較真,脾氣比較急,在這裡跟大傢道個歉。

今年三月份播出的《雞毛飛上天》展示瞭中國商業發展三十多年曲折又輝煌的歷程,反映瞭義烏當地人的創業致富和改革創新的精神,劇中陳江河夫婦的創業經歷勵志而感人。據張譯現場透露,劇組曾收到一位服刑人員的信,對方稱自己在監獄中一直看這部戲,也因此改變瞭自己的價值觀,表明出獄後要好好做人。

十年前的一部《士兵突擊》讓張譯走進大眾視線,現場他還透露,《士兵突擊》的一些觀眾自發組織建立瞭十幾所希望小學,並堅持瞭這麼多年,他以此點贊好的現實題材劇的積極作用。最後,張譯還感謝《雞毛飛上天》的女主角殷桃, 沒有她那天在地庫把我攔住,也沒有這居家照護電動床個角色!

張譯剛感謝完殷桃,殷桃便也站上瞭領獎臺,她擊敗劉濤、蔣欣、馬伊琍、海清等人獲得瞭最佳女主角。這位新晉視後顯然比張譯更激動,直接落下淚來。她透露自己領獎前一晚在想自己會不會得獎,還設想獲獎感言,但剛看見張譯得獎,便覺得自己沒有希望瞭, 剛看到張譯獲獎,我以為我還得繼續努力,沒想到這屆評委這麼有眼光!

殷桃也感激張譯在拍戲時對自己的幫助與耐心, 因為我有的時候有一點較勁,弄不明白時我倆就一起想。 她也坦誠,這個獎對自己是鼓勵鞭策, 讓我明白不能辜負演員這個稱謂,不辜負觀眾。 據悉,15年前殷桃曾經憑借《我在天堂等你》獲得白玉蘭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她還曾獲得飛天獎、金鷹獎視後,如今可謂是集齊中國電視劇三大最高獎項,包攬大滿貫!

育良 達康 獲最佳男配 關曉彤獲最佳女配稱 要好好做人

和本屆白玉蘭獎的視帝和視後來自於同一部電視劇一樣,讓觀眾沒有想到的是兩位最佳男配角也來自於同一部劇!沒錯,本屆最佳男配角是個 雙黃蛋 :《人民的名義》中對戲碰撞出精彩火花的 達康書記 吳剛和 育良書記 張志堅。

日前,張志堅在白玉蘭獎和新浪娛樂聯合舉辦的論壇上炮轟天價片酬與不敬業的小鮮肉,贏得贊譽。而今日領獎之時,除瞭感謝導演李路和編劇周梅森,他再次談及對年輕演員的期望, 我們有老演員的傳承,我希望年輕演員認認真真演戲,老老實實做人。

有趣的是,這位年過六十,卻依然為拍戲保持好身材的老戲骨,還被現場年輕觀眾高呼 張志堅我愛你! 而張志堅大方笑著回應: 年輕的觀眾,我也愛你們!

遺憾的是,曾豐富瞭萬千網友的表情包的 達康書記 吳剛由於在京忙於話劇《茶館》,未能到現場領獎,由 高小琴 胡靜代為領獎。

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是關曉彤。憑借《好先生》擊敗胡靜、王子文、楊紫、迪麗熱巴等獲得最佳女配角,這位年紀小的 老演員 聽聞結果似乎難以置信,她驚訝地張大瞭嘴,隨後發表感言: 作為一個年輕演員,我會努力努力演戲,好好做人,不斷提高自己! 似乎是在回應最佳男配角張志堅的獲獎感言,也是讓人會心一笑。

李晨監制《好傢夥》爆冷獲最佳電視劇 《中國式》關居家病床推薦系收獲兩獎

除瞭備受關註的演員類獎項,其它獎項的競爭也頗為激烈。正如本屆白玉蘭獎評委會主席毛衛寧[微博]在現場發言: 每屆白玉蘭獎都是優中選優,畢竟好的作品和演員之間的差距是微小的。

令不少觀眾意外地是,《好傢夥》擊敗《人民的名義》《歡樂電動看護床頌》《小別離》《雞毛飛上天》等一眾熱門電視劇,獲得白玉蘭獎最佳電視劇,也算是本屆白玉蘭的一大爆冷。這部電視劇曾因審查原因,延遲四年才播出。對此,制片人李立功稱: 四年前的一顆種子終於發芽。

導演簡川訸[微博]則對拿獎稱 沒想到 ,他感謝這部戲的監制李晨,以及編劇蘭曉龍為這部戲作出的努力, 四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實際上,他也是最佳電視劇提名者之一《歡樂頌》的導演。《歡樂頌》獲得八項提名,但最終在本屆白玉蘭獎上顆粒無收,也算是本屆白玉蘭獎居家照護床哪裡買的另一個大冷門。

《好傢夥》男主角張譯剛拿瞭視帝又上臺領獎,他一句話精辟發表感言: 這部評委真是好傢夥!

此外,《中國式關系》導演沈嚴、劉海波和編劇張蕾分別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fj199z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